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牙套,你跟我一年了!

就这样,加入牙套族的行列一年了。:)
想当初还觉得戴牙套是件很痛苦的事,
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凄惨,反之我很享受当钢牙妹。
这将是我人生一个很值得被纪念的经验。

还记得以前中四就很想要去矫正我很丑的牙齿,
但是基于自己非常怕痛,加上自小对牙医的恐惧,
而且朋友也会很场面话地说:
‘其实,你的牙齿不会很歪很乱啊,不绑也罢~’ 诸如此类的话,
我就只好退缩,继续任由牙齿维持‘放纵’下去。

一直都有绑牙的念头,可是一直都不敢跨出那一步去实行。
直到去年,因为死爱美的个性渐渐浮现,也再也忍受不了牙齿不整齐下去了,
终于在三月时,勇敢踏入牙科室,决定当约两年多的牙套妹。

初次检查的时候并不可怕,只是拍X光,拿牙模之类的。
牙医向我解释了矫正过程及收费后,就告诉我必须拔掉四颗牙齿。
我当初最怕的,就是拔牙!!光想就觉得痛~
我想我已经把拔牙归列成十级痛楚了!哈哈。
但出乎意料地,我拔牙时竟然一点都不痛,
除了牙齿麻到不受控制外,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~
过后朋友问我拔牙痛吗?我的回答是:很过瘾![他们都觉得我疯了]

最怕的拔牙都已经熬过了,我也就更加坚定地踏上这条‘不归路’。
在2010年6月25日,正式进入了牙套的世界。
第一天刚戴上的时候,真的很不习惯,因为嘴里多了好多东西。
讲话更是有一种不自在的感觉,吃东西也是另一个难题。
但是人的适应能力真是强,大约一个月左右就已经可以完全适应了。

虽然偶尔会感觉到牙齿很酸软有点痛,但是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。
有时反而会希望牙齿痛,因为它移动的速度快一点,就能早点完成它的大业!
当去复诊,护士换钢丝的时候,
会觉得自己好像没有牙齿一样,
反而不能适应牙齿没有被箍着的感觉。真妙!

当然,戴牙套还是会有麻烦的地方,不过辛苦一下是值得的。
因为女生追求美丽永远是没有极限的!

未矫正牙齿前 —— 虎牙,我该想念你吗? 

戴上牙套的第一天,很明显的不适应,笑得很僵。 

牙齿,你们很快就会一家团聚了~
:)



1 条评论:

说...

其实我还蛮羡慕你的,因为我的牙子也不是很整齐,
但是到现在也都还没勇气踏进去牙医室,或许是小时候蛀牙然后把带到牙医那里的感觉造成了阴影吧,哈哈。
加油!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