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收拾疲惫中

疲惫感越来越强烈,有种落寞无助的感觉。
真希望伸个懒腰,就可以把这种疲惫驱出体外。
虽然考试一日一日逼近,但是仍提不起劲儿好好准备。
我这人就是遗传了老爸很多不良习惯,
例如怪咖思维还有临时抱佛脚的last minute work!
再给我多一些时间,我必须清空自己的思绪。

女生是不是天生就被赋予胡思乱想的天分?
只要一静下来放个空,无数又无数的问题在脑海盘旋。
不知从何开始,需要想的事情变得那么多,像循环一样,没完没了。
加上反应越来越迟钝,我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去思考去猜测这一切『正在进行中』的事。
但我怕等我得到答案的时候,这些事已经被标上『过去式』的标签。

改变可以是一瞬间的,故事可以急转直下,人事物可以面目全非。
感慨情感上的变化总是那么的化学,一旦加错了化学物料,随时都有引爆的可能。
心与心的距离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越来越靠近,但要把这距离拉远,一句话的时间就够。
不得不承认,有些感情就是那么脆弱,不堪一击。
也不得不认清,所谓的执着,到头来只剩下狼狈的逃脱。

生活就是充满了这样的残酷现实,我们还是必须面对,不能幸免。
无论如何,请努力用正面思考出发,这样的自己会比较快乐,
同时也为自己松绑,不再困于不见天日的悲观心房。
依然相信自己,相信美好~
拥有的前提是你必须深信! 加油!态度决定一切...   :)



没有评论: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