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回忆就在电脑里

好不容易绞尽脑汁写完了报告的草稿。
还以为可以安稳入睡,怎知还是落得了累过头睡不着的下场~

在等待周公子呼唤我的同时,为我的电脑删除旧文件。
才惊觉原来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整理电脑里的档案了,
排列真是有够乱的~

下载了却没用过的电脑软件...
从谷歌复制下来的美容贴士...
N年前的电视剧...
根本不会想再听的歌曲...
很搞笑的心情日记...
过千张的自拍照...
还有以前拍下的影片等等等等.................
没想到,我的电脑竟然还留着那么多垃圾~
不对,应该说是快被遗忘的回忆。

看了自己以前写过的文字,觉得很搞笑。
写的都是那种今天心情不好,想怎样又不想怎样之类的~好笑到...!
照片也是一样,有我们疯狂的记录。
突然很多回忆涌上心头啊~~
发现我好像有鬼脸强迫症,每次都强迫朋友跟我一起扮鬼脸。哈哈~

现在看回三年前的自己,不懂该笑还是哭。
但只能说,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!:)

不是说好要扮鬼脸的吗?!haha!!

2 条评论:

说...

等了许久终于看到你的新文章啦,
最近过得怎么样啊?
“比起以前,我更喜欢自己”
显得你当初的决定是没有错的,
恭喜你!
我也常常会看回以往的照片,文章。。。
坐在我对面的上司还有隔壁的同事也常常无法理解我的笑容。
但是,和你比起来,我县的比较喜欢以前的自己,
或许我是个喜欢活在过去的一个人吧,常常会回想起以前的欢乐时光,而我的朋友也无疑成了我的分享对象。
我会尝试接受自己现在所拥有的,也尝试改变自己,让自己也能和你一样,
“比起以前,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”
加油啊,
期待你下一篇文章。

-sTephy-晴天 说...

多谢你的支持!:)
以前太多年少无知的轻狂,
还有太过不懂事了,
所以喜欢现在的自己比较踏实的感觉。
人的改变,多少是因为过去的经历。
过去的回忆,我很眷恋。
但我更在意的是我现在想要创造的。
我也祝福你!加油..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