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不可思议


忍受孤单的上限竟然升级了,
为此感到不可思议。

很多事情,我都不敢一个人去实行的。
我不敢一个人吃饭,吃山珍海味也是无味。
我不敢一个人逛街,再美的商品我也没有心情去看。
我不敢一个人驾车到太远,因为很怕自己会睡着。
我不敢一个人半夜闲逛,因为其实我也很怕灵异事件。
我不敢一个人去陌生地方,因为很怕自己到不了目的地。

但是前几天,我竟然能一个人逛广场?
我回到家,都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,我是怎么办到的?
一个人逛街,还能买到了一个背包和长裤。
前几天,一个人去云顶和宝贝们会合,
虽然很感到惶恐,
但还是硬着头皮独自坐轻快铁,而且是来到KL第一次搭。
一个人参陌生人搭的士。
一个人坐缆车。
一个人走在寒气逼人的户外。

写这篇,是为了鼓励自己能够多一些勇气去实行,去完成一件事。
虽然只有一个人,但是并不表示我做不到。
很多事情没有尝试过,根本不能体会那种感觉。
也正如我如果没有尝试过一个人逛街,我并不知道其实我可以。

*但是,还是需要靠打电话请教路线啦~哈哈。*

加油!要继续去尝试一个人的冒险!: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宣布:
你长大了!
哈哈...真的,有些事情不做的,还真的不懂自己敢不敢做~我一个人过海关,搭飞机也觉得自己好酷哦!
可是,如果有机会...我想陪你~
明年我们去巴厘岛...好吗?

-sTephy-晴天 说...

当然!我们要一起去巴厘岛:)
阳光,海滩,还有热情的我们!
嘻嘻,所以为了实行这个计划,
是时候努力赚钱啦!
不过,我的消费能力太强了:(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