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我毕业了!呜呼!!

其实没有想过要那么早起床查我的成绩的。
可是刚巧表姐要跟我借student ID,
醒了就醒了,而且收到朋友们的喜讯,
也让我开始紧张起来,不能安稳地睡回去了。

心情很紧张的登录学院的网页。
可能是很多人也在查的缘故,
网页显示的时间略长一些,
我的心在等待的同时,心跳加速手心冒汗。
随着网页的显示,我点击进入查询...
我好怕又会看到缠了我五个学期的噩梦- [C-]~
幸好,我一直担心的科目顺利过关,并拿到C+ 而不是C-了。
可喜可贺!顺利摆脱C-的纠缠。
啊!可以毕业了,我的计划可以顺利进行了,实在太开心了。
马上喊得跟什么一样,把肥妈和K爸吓了一跳。
哈哈,没办法。实在是太兴奋了嘛!

在平复了自己的心情过后,开始仔细查阅我的CGPA。
一直希望可以在毕业的时候,拿到3.0以上。
可惜还是不能达到这个目标,因为business economics的题目真的很难。
但是至少我还是顺利毕业了,而且我的CGPA是:
就只差那么一点而已。
所以,还是要开心的为接下来的日子做好规划咯~
希望可以过关斩将!加油~^^
在此,也恭喜所有顺利毕业的朋友。
至于未能顺利毕业的朋友也别灰心,你们还是有机会的:)


祝福大家,前程锦绣。^^






没有评论: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