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不.完美

很多时候,心里的问号总是拿着号码牌,等待着答案。
无奈,很多事情...永远都等不到答案。
不是所有的为什么都能够换来‘因为所以’...
往往得到的答案...都只是借口~

我自问不是一个什么好人。
我也会失控,失望,失眠...
偶尔的坏脾气,坏心眼和坏到不行的嘴脸。
耍宝...耍人...耍疯...耍狠~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性,
虽然很多时候都引来别人的憎怨。
给多一点时间去学习成长,学习蜕变。
最重要的是要看清自己,而不是欺骗自己是完美的。

我不懂我的直接是否会对某些人造成伤害,
但是很多时候婉转的表达,别人都不太能懂得。
所以,也养成了我不爽就摆出一副臭脸的习惯。
因为要我闷住不说,还要强颜欢笑说没事,很难!

有些事情,说穿了未必能换来体谅...
即使明示了,也未必能被接受...
到最后,还是要靠自己慢慢思索...反复问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~

只有自己愿意接受自己的错了,才能做出改变。
不然,别人怎么说都是徒劳的。
因为心门已经筑起一道墙,刀枪不入。

*了解自己的错处,去做出改善*
而不是...*一味地怪别人挑剔你~*
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脾气有问题是狮子座的致命伤~
确实,咱们的脾气还算蛮坏...
但,姐妹...
我欣赏你的直率~
也会有人像我一样...
人本就应该像水一样...圆滑点...
处理事情会方便~
不但对人说话圆滑...也圆滑接受别人的话~
干脆说到累了,就别说咯!
^^

-sTephy-晴天 说...

哈哈,只能说我们的坏脾气真的像狮子一样~
是的,我们应该要学习变得圆滑一点~
不然,我们真的不知不觉中伤了好多人的心。
哈哈,姐妹,我们一起变水水的~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