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我是谁?

心情落寞到了一个极点。
觉得可笑的是,总是对于自己的感觉感到迷惑。
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,再也不能确定地说我要什么。

找不回了,那个曾经坚定的自己。
说一就一,说二就二,不需多花时间犹豫。
或许是以往的冲动让自己撞到怕了,再也不能先斩后奏不顾后果。

看不清自己,越来越矛盾的心理。
我努力拼命安慰自己,欺骗自己,以为真的可以骗得过自己。
但并没有,反而难过的感觉延伸得更加厉害,快要窒息。

固执地坚持着我已经分不清的对与错的原则。
或许有时候我该狠下心,为自己多想两分。
有时很奇怪自己为什么在乎别人的感受甚于自己。

很多时候,我只是不想承认自己的愚蠢。

没有评论: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