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善变

一时的我很吵,试图用话语塞满自己。
一时的我沉默,对自己的感受词穷了。

一时的我快乐,说服自己要积极乐观。
一时的我落寞,有些难过没有人能懂。

一时的我诚实,总觉得没什么好欺骗。
一时的我隐瞒,害怕被人看穿那脆弱。

一时的我满足,感激所有我能拥有的。
一时的我贪心,想要拥有更多的快乐。

该吵还是沉默?
快乐还是落寞?
诚实还是隐瞒?
满足还是贪心?

在这相反的两端游走太多次了,
什么时候才是真的自己?


我的善变,连我自己都感到惊叹!

1 条评论:

说...

人都是这样的,
在为自己的善变感到惊讶的同时,不如尝试去接受自己的善变,又或者是改变呢?
我常常告诉自己,接受由于埋怨,事情会变的不一样!
加油啦!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