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矛盾作祟,好胜的罪。

夜深人静,又是自我反省的好时刻。
近日的自己太过反复无常,连自己都快要认不清。
忘了自己到底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么大起大落的情绪起伏。
越想让自己理性去看待自己,却演变成更糟糕的下场。

很容易陷入疲惫的状态,疲惫指的是心灵上,不是生理上。
仿佛找不回那个神经大条,天塌下来当被盖的傻妹~
我可以大声呼喊我累了,然后放弃继续前进吗?
大步大步往前移动的步伐已经渐渐变得沉重不堪。

人总是处于矛盾的十字路口来回徘徊。
前一秒还是提醒自己要撑下去,下一秒却又觉得为何要折磨自己去死顶。
喜欢被人视为坚强的人,却对伪装的自己感到陌生。
每次把话说得太坚决,但话才说完就开始心虚,因为自己也不确定是否办得到。

累了,是不是任性的颓废就能重新找回能量?
不喜欢这样灰色的自己,带有太多负面的情绪。
我的好胜心是优点也是缺点。
好在它总是不让我轻言输掉自己,错在它让我总是需要承受无谓的痛。


2 条评论:

说...

你好啊!
我好久好久没来你这里啦。
旅游展加上马来同胞新的年前带团,回国后又忙东忙西的,让我根本拿不出世间来休息。
还好,现在的我能忙里偷闲下下,来看看你。
很多时候呢,我们会把前话说得很坚持,因为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。当遇到问题时,我们会在原地踏步,同时考虑着是否当初的决定错了?
而我能常常会对要放弃的自己说,“如果您现在要放弃,那当初为什么要那么坚持呢?”
我们常常会因为失败而放弃,因为完成不能而觉得累,当时我们很少会去想为什么会失败。
加油!朋友!

-sTephy-晴天 说...

谢谢你!:)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