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If

如果我有一部时光机,我想回到过去。
回到当初最单纯的梦,最热切的感动。

如果我可以选择记忆,我想抹掉复杂。
简简单单的人事与物,最真实的故事。

如果我可以任意飞翔,我想飞越极限。
人的极限到底有多高,最艰巨的挑战。

如果我可以刀枪不入,我想放肆去闯。
横冲直撞也不怕伤害,最狂野的旅程。

如果可以实现一个梦,请赐无限勇气。
勇敢追求自己的渴望,最无憾的经历。

如果世界可以有如果,
如果事情可以有重来。

与其空想如果,不如把它变成结果。
错过是因为懦弱和犹豫犯下的滔天大罪。
后悔是因为眼睁睁放机会离开,毫无行动去挽留。
没有如果,没有重来,不要再给自己太多的借口去欺骗自己。

1 条评论:

说...

如果。。。如果。。。
我常常在想如果。。。
如果有机会,我想和你见一见面,
如果时间允许,我想永远保留最近精彩的那一天,
凡事没有如果,
我们只能面对,
我和你只能做网友,
告诉自己精彩的那一天已经落幕了,
相信自己可以勇敢的面对未来,
期待更精彩的未来会再一次出现。。。
加油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