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不懂说爱的人

我,是一个不懂说爱的人。
总觉得在情感方面,我就是不会表达出自己真实感觉的人。
很多时候,我也会怀疑自己,究竟骨子里藏着一个什么样的人?
别人眼中的我,和我自以为的自己,究竟有什么不同?

言归正传,为什么说自己是不懂说爱的人?
因为我很难去表达出我深藏于内心的关心与爱。
对于我的朋友,我可以很自然的说出来,表现出来。
但对于自己的亲人和喜欢的人,对我而言,这是极度艰难的事。
奇怪吧?

有时,我会想要关心爸妈,但我的关心方式就是那种很大小声,带责骂的那种。
有时,会心疼他们辛苦的样子,但就是不懂怎么表达内心的感恩。
有时,会自以为他们懂我们表达爱的方式,
但后来想想,他们心里的感受应该是:这个死小孩还真难伺候!哈哈。
对喜欢的人亦是如此,我从不会表达出来。
我这个人在这方面就是特别的坚持,非常要命。

不懂说爱的原因是,自己总爱认为他们应该会懂。
但其实有时候爱,还是需要表达出来的。
每个人解读的方式都不同,行动上的表示有时会被他们看作另外一回事。

很爱写部落格的原因,就是可以写出自己不敢用嘴说的事。
所以在这里,我想要说一声,爸妈我爱你!<3
请原谅我这不懂说爱的人,也原谅我非常霸气的关心。

2 条评论:

说...

其实想要关心人,
除了用说的,还能用行动。
就像我这样,
如果要我说,我肯定着不出我对家人,朋友的爱还有关心。
所以我选择了用行动,
再累,我选择回家乡陪陪家人吃饭,
再忙,我都会抽空陪陪朋友喝茶聊天。
而你呢?
相信在学习当中的你,应该比我还有有时间吧?
哈哈。。。
加油哦!

爱丝柠檬茶 说...

其实我也是这样。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