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分享的快乐

学会分享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。
抛掉了自私的念头和独占的孤独感。
人,总是在失落无助的时候,
渴望有一只温暖的手给你援助,
顶着天使光环的好心人扶你一把。

我觉得最令我感到满足的事情,
就是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,
有我最爱的姐妹帮我分析问题,倾听我的心事,
特别是个性独立坚强的僡津。

或许小时候会觉得长大后一定要当第一名,
做什么事都要比别人好,赢过所有人。
但直到长大后才明白,
如果没有人和你分享那成功的喜悦,
那赢了有什么意义?

当自己被眼前的烦恼遮挡了更宽阔的视野,
有个人给你提点,让你可以排除困难向前进,
那你应该庆幸有那么一个好朋友。


成败也好,喜乐也好,就是喜欢共同分享的滋味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成败也好,喜乐也好,就是喜欢共同分享的滋味。\


I LIKE THIS SENTENCE

-sTephy-晴天 说...

Thx, ken...
So, whatever you face...
can find us to share with u...
dun keep it in heart ya!:)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