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以前以后

昨天,很想很想所有事情都置诸脑后简单的过生活。
今天,好想好想为自己人生去疯狂冒险,生活绝不单调。

从前,以为生活只是为了自己。
现在,我觉得活着是为了身边爱我和我爱的人。

小时候,觉得父母赚钱养小孩,给我们奢侈品是理所当然。
长大后,觉得父母用爱细心灌溉,为的只是希望我们快乐成长。

年少轻狂时,觉得恋爱大过天。
爱过伤过痛过,才知道家人的爱是永远不变的。

过去,谈恋爱只是想找个人陪,也刚好那人符合你的条件。
现在,发现爱情是需要用真心去经营,而不是消遣寂寞而已。

以前总是以为自己爱得很深,
但事过境迁以后,才知道自己根本没爱过。

很多事情,我们都看得不够透彻。
我们都是要跌过无数次,经历了很多,也失去了很多,
才能够明白什么东西对我们最重要。
做错了无所谓,但要提醒自己去改,
而不是一而再的重复犯错。

时间,是解药,也是毒药。

2 条评论:

Yuan Yuan 说...

我很喜欢你这篇!!

-sTephy-晴天 说...

谢谢大姐~:)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