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

喋喋不休v.s冷场

好久没更新部落格咯。
开始想念这个令我抒发感受的园地。
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,
从原本在家当蛀米大虫的我,已经身在英国念书啦。
而且,不知不觉,就已经快要在这里一个月了。
才刚要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与天气,
但两个月后就要回国啦,真希望时间走慢点,
让我还可以细细品尝在英国的点点滴滴。
当然,还是很想念马来西亚的朋友与家人。
还有,马来西亚的美味小食,我都想死那些好味道了!

现在的一切都安好,只是偶尔会有点小疯癫。
总觉得我如果变成沉默的人,我会死掉。
所以,即使有时已经非常疲惫,还是不愿放过自己,放过宁静。
但有时想想,清静是很必须的调剂,生活才能平衡一点。
虽然连自己有时也很受不了自己的喋喋不休,却还是不能承受冷场。

天啊,我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




没有评论: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