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我怀念的

我怀念的  是无话不说
我怀念的  是一起做梦
总在和友人聊足一夜之后,又再掉入怀念的漩涡。

我的记性真是有够不好,
自己说的话竟然都不记得,有点丢脸,不过很搞笑。
那一些回不去的从前,总在时间一点一滴流失的同时被淡忘。
幸好,其他人的记忆力好,
还能提醒我那些曾经的美好的细节。

以前的彻夜聊天  彼此说出自己的真实感受
以前的疯狂大闹  不顾形象不理会旁人异样的眼光
还有一起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的时刻。
我总在怀念这一切。

常在未来与过去之间游荡。
怀念过去的美,期待未来的迷。
我们一起成长  一起看着彼此的改变  那感觉真妙~
但愿这些故事还能被述说个五十年。

没有评论:

❤我要说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