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真假,傻傻分不清楚~

人情世故,对我来说是很艰深的一门学问。
随着年纪的增长,所接触的世界也让我越难去分辨真假。
有时很想天真地把所有当真,却被现实狠狠敲醒。
有时很想铁下心建立起围墙,却不忍让自己那么孤独。

对人好,可以被解读成有企图。
对人不好,就是名副其实的坏心肠。
既然好与不好,都被当成坏人,那谁还愿意当好人?
那是不是别人认为你是坏人,那自己又应该丢下良心做坏事?

世界纷纷扰扰,已经搞不清楚自己究竟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。
该睁大双眼去看清楚,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?
已经不想去猜什么人快乐与否,什么事情是对或错。
原谅我此刻的无心无力,因为猜测总是让我心力交瘁。

1 条评论:

说...

哈咯!这个社会呢,就是这样的,有人喜欢你的同时,也会有人讨厌你,这是我们不能阻止的。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及立场,所以呢,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。

你还在读书罢了哦,就面对这些问题了吗?不过现在开始学也不差啦。等你出来社会工作时,你会更加明白。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这个城市不适合我,但是我不能逃避。
加油哦!

❤我要说❤